注册

微信将关停网页版登陆 可能因防止机器人滥用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微信将关停网页版登陆 可能因防止机器人滥用   【PConline资讯】11月27日消息,微

原标题:微信将关停网页版登陆 可能因防止机器人滥用

  【PConline资讯】11月27日消息,微信当前有多种登陆方式,App、PC还有网页登陆,而据最新的消息,微信可能会逐步关停网页版。一些经常使用网页版微信的朋友可要提要调整下自己的使用习惯了。

  (一用户与客服的对话)

  据了解,这段对话是一位用户贴出的与微信客服的对话,这位客户称自己的账户因“安全问题”无法登录网页版微信,而 客服给出的回答是建议用户下载客户端版微信,因为微信方面已经在11月13日开始,逐步停止网页版微信的运营和更新。

  据推测关停的原因或是因为网页版微信的特性,因为App端与客户端会检测是否有多个相同程序在同时运行,而网页版则做不到这一点,这就导致了使用网页版微信可以同时登陆多个微信帐号,有特殊目的的人制作大量微信自动化机器人。

  具体的通知以及下线原因,微信官方并未做出说明,会继续关注该事件动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