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信用卡买比特币”搜索量创新高:引发泡沫担忧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用信用卡买比特币”搜索量创新高:引发泡沫担忧 据CNBC称,比特币是否处在泡沫当中,这一问

原标题:“用信用卡买比特币”搜索量创新高:引发泡沫担忧

据CNBC称,比特币是否处在泡沫当中,这一问题可能在搜索引擎中找到答案。谷歌搜索趋势(Google Trends)显示,“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这组词的搜索量已达到历史高峰。虽然还只占所有“比特币”相关搜索量的约3%,但热度正在不断上升。

“用信用卡买比特币”搜索量创新高 引发泡沫担忧

随着比特币价格持续创出新高,投资者对于使用杠杆购买这种数字资产的兴趣日渐上升。目前比特币价格已突破9700美元,引发了人们对于资产泡沫的担忧。Citadel的对冲基金经理肯-格里芬(Ken Griffin)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称:“这些泡沫往往以眼泪结束。”

其他搜索趋势显示,比特币在数字货币相关的谷歌搜索量中稳居首位,尽管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正在加入。根据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的统计,目前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已超过15种。比特币目前市值在1624亿美元左右,超过另外70种加密货币的市值总和。

但ClientFirst Strategy总裁米切尔-戈德堡(Mitchell Goldberg)对客户表示,他对比特币持怀疑态度,认为围绕比特币的狂热气氛堪比互联网泡沫,这是“我们已进入牛市最后和最愚蠢的一部分”的一个迹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