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paceX再融资1亿美元 估值超过21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根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SpaceX最新一轮融资金额增加了1亿美元,使这轮融资总金额接近4.5亿美元。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1月28日报道,根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SpaceX最新一轮融资金额增加了1亿美元,使这轮融资总金额接近4.5亿美元。这轮融资交易对SpaceX估值超过210亿美元。

SpaceX今年8月披露,7月份募集了约3.5亿美元资金。据Equidate称,这轮融资交易中SpaceX估值超过210亿美元。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这份文件没有披露SpaceX这轮融资中的领投投资方。马斯克曾表示,目前没有让SpaceX上市的计划。

5月,SpaceX首次利用猎鹰9号火箭为美国军方发射了一颗卫星,打破了洛克希德·马丁和波音对美国军用卫星发射市场的垄断。

SpaceX还公布了2022年向火星发射宇宙飞船、2024年载人登陆火星的计划。(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