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看呆 安卓之父全面屏手机如此贱卖


来源:手机中国

作为一款早期的全面屏手机,安卓之父安迪·鲁宾推出的Essential PH-1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然而该机麻烦不断,发货不断被推迟,最终错过了销售黄金期,而不得不大幅降价销售,甚至是贱卖。

原标题:网友看呆安卓之父全面屏手机如此贱卖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一款早期的全面屏手机,安卓之父安迪·鲁宾推出的Essential PH-1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然而该机麻烦不断,发货不断被推迟,最终错过了销售黄金期,而不得不大幅降价销售,甚至是贱卖。

安卓之父全面屏手机被贱卖

安卓之父全面屏手机被贱卖

此前Essential手机已直降200美元,仅售500美元,随后再降至450美元,许多用户认为,这应该是这款全面屏手机的冰点价了,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目前这款安卓之父全面屏手机在亚马逊已跌至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40元,还赠送360°全景相机。在美国零售商百思买,同样的产品,售价为450美元,也是很便宜。

如此低价,也使得Essential PH-1成为美国最便宜的骁龙835旗舰了,更不用说它还采用了流行的“美人尖”全面屏设计。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71英寸19:10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312级别,内置4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3040mAh电池,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相机。该机已在进行安卓8.0测试,附带配件360° 全景相机可支持Facebook直播。

你要不要趁机会,赶紧买一台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