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明年iPhone都OLED?分析师:你买不起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想明年iPhone都OLED?分析师:你买不起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iPhone X发

原标题:想明年iPhone都OLED?分析师:你买不起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iPhone X发布,OLED 屏幕也逐渐被越来越多人熟知,其实除了苹果安卓阵营使用OLED 屏幕屏幕的机型也逐渐增多,OLED迎来了非常大的发展机会,非常有可能取代传统LCD,因此很多人猜测,苹果将会在后续iPhone机型中全面使用OLED,不过分析师却不这样认为。

iPhone下代概念图


iPhone下代概念图

其中罗森布拉特证券分析师Jun Zhang认为,目前iPhone X市场表现比较强劲,不过仍有很多人无法承受其高昂价格,因此苹果是不会放弃自己主流市场的,同时苹果未来在iPhone系列中继续使用LCD屏幕,也可以以实惠价格将新产品带给消费者。

iPhone X


iPhone X

从目前看来,成本依旧是制约OLED发展的最大障碍,在未来iPhone的产品线上,采用OLED的机型会继续主攻高端市场,而采用LCD屏幕的机型会继续承担主流市场角色,同时分析师还提到,目前iPhone X屏幕为OLED,如果换成LCD屏幕相信会价格更加亲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