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0新机要上9GB内存?360手机总裁:假的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360新机要上9GB内存?360手机总裁:假的 近日,有一张疑似360新机N6Pro的安兔兔

原标题:360新机要上9GB内存?360手机总裁:假的

近日,有一张疑似360新机N6Pro的安兔兔配置截图在网上广为流传,其最引人注目的是采用了9GB大内存,难道360又要将性价比做到极致了?

360新机要上9GB内存?360手机总裁:假的

此前曝光的360新机安兔兔界面

刚刚,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辟谣,”这几天网上传N6Pro那个9GB内存肯定是假的,这是违反常识的。我们这次内存没大家想象中那么高。即便是8GB,其实从体验上来说大家也几乎感受不到差距,反而增加了消费者额外的负担,所以市面上也没几个产品用“。

360新机要上9GB内存?360手机总裁:假的


李开新辟谣(图源:@李开新)

有意思的是,@李开新还透露出新机的其他消息,”但这次N6Pro上我们针对最吃性能的游戏场景,有一个特别功能推出,你们猜猜是什么?“,看来360N6Pro针对游戏应该会有专门的优化。

根据此前的消息,360本次要发布的360手机N6Pro,将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以及4000mAh大电池,借此,360手机N6Pro很可能将成为市场上配备最大容量电池的骁龙660机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