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狗的3D旋转音效配这些歌简直爽到飞起!试一次就停不下来!


来源:砍柴网

这两天广州上海的小伙伴应该都被地铁里的酷狗旋转音效刷屏刷到眩晕了吧?从这款音效上线开始就不断有人沦陷在那魔性的漩涡中,可以说酷狗开发这个音效出来就是专门搞事的!

这两天广州上海的小伙伴应该都被地铁里的酷狗旋转音效刷屏刷到眩晕了吧?从这款音效上线开始就不断有人沦陷在那魔性的漩涡中,可以说酷狗开发这个音效出来就是专门搞事的!还没有试过的小伙伴快先来收好这张歌单,打开酷狗搜索歌单“最吃鸡体验”,最强最骚气的魔性鬼畜都在这儿了,超神之路即刻启程!

First Blood!——《极乐净土》

这首歌本身有多洗脑还需要废话吗?评论里都说“千万不要让广场舞大妈发现”了,如果有一天你家楼下的大妈不跳小苹果民族风改跳这个了,我怕你……是要忍不住加入她们哟!不多说了好吧,音效设置里面旋转速度加满感受节奏,声场调最大感受气势,开始疯狂打CALL吧!

Double Kill!——《痒》

3D旋转音效的评论里有人强烈推荐搭配《痒》食用,说是有“别样的酸爽”,到底有多酸爽?《痒》的歌评里有大兄弟就用亲身体验告诉你,“听完立马买了皮炎平”!你觉得自己抵抗力很强?来来来,设置里调一下,旋转速度不用快,50%左右的气息最匹配,低音和声场改最低,感受一下超近距离微风舔舐耳朵的激爽吧!

Triple Kill!——《The Next Episode》

这首风靡全网的曲子或许并没有多少人记得它的英文全名,但当“等,灯,凳等灯!”的前奏响起,你的脑海里一定会浮现墨镜雪茄跟大金链子,而“啦哒哒哒”的节奏可能会让你在循环半个小时后才发现自己的脚已经抖麻了!半格低音满格声场,hey man!体会一群嘻哈歌手围着你rap的动感吧!

Quadra Kill!——《喂鸡》

这首歌评论里传说是刘欢老师喝了两斤二锅头后唱的,整个曲子就四小句词,然后疯狂循环,魔性程度堪比鬼畜界扛把子……老实说这首歌不用开旋转音效就已经骚气爆表了,开音效的话建议速度随意调节,超重低音和声场大小就不用开了,能让魔性的歌词听起来更清晰……

Penta Kill!——《春风吹》

这首歌本身非常好听,也没有啥可以称之为鬼畜的特点,但里面有一段猫叫的声音,非常挠人,就像评论里说的像蚊子叫,如果你开启3D旋转音效,不会损失原版的悦耳程度,但“蚊子叫”的感觉就很强烈了!自由设置旋转速度和声场大小,根据设置不同你会感觉到蚊子飞行速度和数量的变化……虽然不是很推荐,但我相信你会一遍遍倒回去听蚊子声的……

Legendary!——《漂移》

超神BGM必须是周董的《漂移》,有异议吗?说出来我也不会听的。这首歌被誉为“公路杀手”不是没道理的,嘚儿漂嘚儿漂嘚咿的漂~~~~~~~~~~对于这么拉风的曲子,音乐一响随时都能感受到引擎的轰鸣和秋名山道的传说,推荐设置:86油门踩到底,五档7200转,不服就是干!当然别在开车的时候听,至于为什么,评论区的大兄弟已经告诉你了。

以上这6首歌的旋转音效版听下来,新世界的大门已经向你开了一半,至于剩下还有什么想象不到的惊喜,你还是自己去酷狗搜索“3D音效:最吃鸡体验歌单”试试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