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滴滴派驻ofo高管开始休假,或因发展方向决裂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消息称滴滴派驻ofo高管开始休假,或因发展方向决裂 PingWest品玩11月24报道,有知

原标题:消息称滴滴派驻ofo高管开始休假,或因发展方向决裂

PingWest品玩11月24报道,有知情人向媒体透露,滴滴在今年7月份向ofo派驻的执行总裁及CFO等高管已经“开始休假” 。资方和创业者之间疑似出现裂痕。经过多轮融资后,滴滴已成为ofo最大股东,占股超过30%。

今年7月,滴滴开始向ofo派驻高管。原滴滴高级副总裁付强正式加入ofo,担任执行总裁,直接向戴威汇报。不只是执行总裁,滴滴还派出了市场负责人南山进入ofo负责市场;派出财务总监Leslie liu分管ofo财务部门。总裁几乎与CEO平起平坐,市场与财务这两个“管钱进出”的最为重要的部门被滴滴“占领”,此前ofo创始人戴威的“架空”传言几近坐实。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