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感恩节电商销售额突破15亿美元 同比增长17%


来源:凤凰科技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5点,美国感恩节电商销售额突破了15亿美元,同比增长16.8%。

美国感恩节游行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1月24日报道,感恩节之后的黑色星期五往往被视为假日购物季的开始,但是过去几年电商的兴起已经改变了这一点。现在,假日购物季从周四就开始了。

Adobe和IBM是两家追踪电商网站销售情况的公司。他们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美国的电商购物支出要高于去年。Adobe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5点,美国感恩节电商销售额达到15.2亿美元,同比增长16.8%。智能机占据了所有电商流量的近一半,达到46%。

16.8%的涨幅是本月前22天美国电商支出的一个写照。11月1日至22日,美国整体电商支出同比增长17.9%,所有22天的在线支出均超过10亿美元。

Adobe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5点,感恩节前日(pre-Thanksgiving day)的平均订单额为132美元,低于当天早些时候的137美元。作为对比,IBM的Bluemix analytics分析数据显示,感恩节当天的平均订单额约为114美元。

智能机和移动设备在美国感恩节网购中正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Adobe称,目前46%的电商网站流量来自智能机,高于周四早晨的44.2%。和一年前相比,现在的智能机使用量提高了15%。

随着感恩节临近结束,台式机在电商流量中的占比有所下滑。目前,台式机的流量占比为44.0%,同比下降11个百分点,比当天早些时候低了2个百分点。平板电脑也越来越不受欢迎,在电商流量中的占比只有10%,同比下滑5.7个百分点。

不过,消费者更多的是拿手机浏览商品,而不是购买。目前,智能机占据总销售额的30.3%,较去年增长了8个百分点,但是比当天早些时候的34%下降了近4个百分点。台式机占据总销售额的57.2%,同比下降7.3个百分点;平板电脑占据总销售额的12.5%,同比下降7个百分点。

Adobe预计,今年假日购物季的总电商销售额将达到1074亿美元,同比增长13.8%。(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