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特曼的故事中 这个问题竟然蒙蔽了我们这么多年


来源:前沿洞察

光的速度是宇宙中最快的速度,没有粒子速度可以超过光的速度,这也是当前物理学的基础之一。如果你以光的速度飞行,从地球出发,宇航员将飞向300万光年远的星球,飞行300万年是没有折扣的

光的速度是宇宙中最快的速度,没有粒子速度可以超过光的速度,这也是当前物理学的基础之一。如果你以光的速度飞行,从地球出发,宇航员将飞向300万光年远的星球,飞行300万年是没有折扣的,但是对于宇航员来说,他的时间和地球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以光的速度飞行的时间接近于其余的时间,空间将成为一个点,根据慢时钟效应。显然,根据相对论效应,宇航员被认为飞行很长时间并立即挂断。

null

在现代物理学理论,超光速是不可能的,因为一旦它发生了,没有基础的物理,没有物体可以超过光速,只有质量为零的粒子可以达到光的速度。光速比光速快,例如宇宙飞船比光速传播得快。如果他回到地球,他可能会在出发之前返回,扭转时空的因果关系。如果你不得不想象飞行速度的后果,那么宇航员的距离为三百万光年,几乎没有多远,地球是伟大的,一切都在改变。当你在宇宙飞船上看地球时,灯光会越来越暗,直到它们消失为止。因为地球上的光不能到达宇宙飞船,你所看到的地球永远都是一样的。光的速度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想走得比光快,那么它不是现在的,而是以时间和空间扭曲的形式出现的。例如,速度驱动,利用时间和空间的结构比光传播速度快,并不违背物理基础。

爱因斯坦错了?时间不存在!

宇宙的速度本身就是光的速度(没有任何外力),光子静止时没有质量,也就是说光子静止,没有振动速度,只有外部波速度。质点既有运动的速度,也有质点本身的速度。两个速度之和只是光的速度,所以宇宙中只有一个匀速:光的速度!

如果物体在外力作用下加速,物体的运动速度和质点振动的速度只会超过光的速度,那么物体会自动调节,以减少自身的总速度,如何减少?这是为了降低颗粒的振动速度。如何降低颗粒振动速度?因为一个物体的总超光速,粒子辐射的能量会增加,这是一个粒子的辐射能量大于粒子的辐射能量的吸收,降低粒子的能量,自然振动速度下降,一直保持身体速度等于光速或趋于轻。物体越快,粒子辐射越多,粒子振动越慢。理论上,物体达到光的速度,粒子停止振动。但质量的粒子不可能停止晃动,只能向静止运动。

所以物体越快,粒子的速度就越慢。最精确的计时器是原子钟,物体的速度越快,原子的速度越慢,似乎时间变慢了,实际上原子振动变慢了,根本就没有时间,但它被原子计时欺骗了。出乎意料的是,爱因斯坦也被它欺骗了。

宇宙飞船以光的速度飞行,需要三百万年时间。

你的拼图在哪里?宇宙飞船上的人感觉多长时间?或者你想问一下宇宙飞船飞了多长时间?

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动画片《奥特曼》!

地球与奥特曼光之国之间的距离正好是三百万光年!

光年是天体测量单位之间的距离,一般用来测量天体之间的距离,它字面上是指在真空中的光沿着直线行进一年,时间距离为9460730472580.8公里,300万×3000000光年,28382191417742.4公里。

按公式:

null

(方程):l'represents在卫星观测到的外部距离;L代表观察到地球的距离;V代表飞船相对于地球的速度;c代表光速

根据相对论,当光速旅行的时间是静止的,所以在宇宙飞船里,观察到的距离是0,时间是0!

光已经飞行300万年了!

但在地球上,已经有300万年了,很难理解,但相对论就是这么说的。(假设相对论是正确的)

因此,这取决于观察者在哪里!

以奥特曼为例!

地球与光之国的距离是三百万光年。奥特曼要飞回来,至少要几百万年才能回到地球上怎么回去?

奥特曼应该知道奥特曼飞得很快。但是你知道吗?即使以光的速度,它们也要飞数百万年才能到达地球。

null

光明王国和地球之间的距离设定为300万光年,也就是说,如果奥特曼以光的速度来到地球,那么他将不得不飞行300万年。事实上,奥特曼的飞行速度没有光的速度那么快。

null

王牌奥特曼是奥特曼的快速飞行速度之一,达到每小时20马赫,你计算,这是远离光的速度。至于其他的奥特曼,有些速度只有一些马赫。

null

所以,问题是,奥特曼飞得不是很快。他们是如何从光的国度迅速到达地球的?

null

事实上,后来奥特曼的影视剧提出了这样的答案,也就是说,奥特曼可以做一个小的交叉空间,利用这个空间很快到达目的地,否则,以他们的速度,不到地球,不会死,也会用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