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限量3000台!小米MIX2斯塔克限量版11月28日发售


来源:凤凰科技

11月23日消息,小米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将在11月28日首发3000套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限量版小米MIX2。采用Unibody 全陶瓷机身,背部铭刻斯塔克签名,还有精美的授权收藏证书。

凤凰科技讯11月23日消息,小米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将在11月28日首发3000套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限量版小米MIX2。小米MIX2斯塔克限量版采用Unibody 全陶瓷机身,背部铭刻斯塔克签名,还有精美的授权收藏证书。全国小米之家门店接受全款预售。11月28日全平台限量开售。

小米MIX 2斯塔克限量版售价4999元。采用5.99英寸全面屏,拥有5.5英寸的握感,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8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

拍照方面,提供5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相机(1.25μm大像素、f2.0光圈、4轴光学防抖),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全网通,6模43频以及226个国家地区的频段。

相比标准版小米MIX 2,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采用Unibody全陶瓷设计,边框和后壳是一体的,而标准版则是四曲面陶瓷,边框为金属。二者厚度均为7.7mm,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长度和宽度比标准版分别缩短了1.3mm和0.9mm。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