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vleaks爆料:三星S9配竖排双摄 或CES发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evleaks爆料:三星S9配竖排双摄 或CES发布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3日消息

原标题:evleaks爆料:三星S9配竖排双摄 或CES发布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3日消息,evleaks爆料称,三星S9/S9+预计将会在明年一月份的CES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明年三星对于S9系列新机的升级理念很像是英特尔前些年“Tick-Tock”战略。

evleaks爆料:三星S9配竖排双摄 或CES发布


三星S9配竖排双摄(图片来自baidu)

evleaks指出,三星S9/S9+依然延续S8时代的屏幕大小,即5.8寸和6.2寸,外形设计上也是基本延续三星S8de设计路线。其中,大屏的S9+会使用双后置摄像头,同时两款的指纹识别按钮都会安排在摄像头正下方。

三星S9的双摄像头还用上了三层堆栈传感器,能拍摄1000帧慢动作视频,此外,新的摄像头还有抗眩光涂层。

至于其他硬件方面,10nm骁龙845和Exynos9810并存;S9依然是4GBRAM起步,S9+是6GB,起步存储仍然是64GB,支持microSD卡扩展,也保留3.5mm耳机孔。另外,S9将随机附赠AKG立体声耳机和新的DeX桌面扩展坞(兼容前作)。

早前消息,三星的固件测试比S8早了两周的时间,看来提早发布并非空穴来风。最关键的发布时间上,evleaks获悉,S9/S9+将首次在1月份的CES大展上与我们见面。这同时意味着,高通12月份推出骁龙845无悬念。

价格方面,KBSecurities分析师金东源认为,新传感器模块采购价格上涨(价格翻番,采购价可能高达60-90美元)会导致S9平均售价微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