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于来了!韩国首家苹果直营店即将落户开业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终于来了!韩国首家苹果直营店即将落户开业 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在韩国的首家 Apple St

原标题:终于来了!韩国首家苹果直营店即将落户开业

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在韩国的首家 Apple Store 很快就会到来,因为该店的建设工作将在下个月正式完成。苹果这家双层直营店将会位于首尔南部的繁华的新沙桐林荫路街的某处,其外观类似于苹果其他的直营店,也将采用巨型玻璃外墙的设计。

韩国首家苹果直营店即将落户首尔新沙洞林荫路购物街

开发商正式告知当地媒体称,「建设工作开始于 8 月份,预计在 12 月 23 日前完工」。也就是说,该直营店最快也得 2018 年 1 月份开幕了。

报道中还提到这家直营店被耽误了两个月,因为苹果在最后时刻修改了设计方案。原计划建造一座 5 层的建筑,现在修改为 2 层。这一点有些不太可信,因为从目前已经开业的全新风格的苹果直营店来看,很少看到有超过 2 层的设计。5 层的设计只在东京银座店出现过(由于场地有限)。

韩国媒体一致对苹果迟迟不在韩国开设直营店颇感不满,认为苹果忽视整个韩国市场。众所周知,三星是苹果在移动以及可穿戴产品领域里最大的竞争对手,如果能够在三星的后院开设直营店,这对苹果来讲无疑是一件好事。同时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对扩大苹果产品在韩国的市场份额是非常有帮助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