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人像光照算法提升新层次:图像处理媲美相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iPhone X人像光照算法提升新层次:图像处理媲美相机 近年来,为了拍摄出更讨喜的照片,手

原标题:iPhone X人像光照算法提升新层次:图像处理媲美相机

近年来,为了拍摄出更讨喜的照片,手机制造商们在软件和算法上投入不少。在双摄大行其道的当下,图像的景深处理(背景虚化)已经接近入门单反和高级摄影师的水准。当苹果在今年秋季发布 iPhone X 和 iPhone 8 Plus 的时候,又将拍摄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人像照明(Portrait Lighting)使用了相同的算法模型,来人为地改变物体上的光效,并达到接近摄影工作室的照明条件。为了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苹果的“黑科技”,摄影师 Daniel DeArco 特地选择了室内外场景进行实拍对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