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存依然还为4GB!三星S9渲染图遭曝光引关注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今天凌晨,爆料大神@Slashleak 放出了一张三星S9的渲染图,据悉这张图来自Galaxy S9的保护壳制造商Ghostek,目前这张图是也S9最靠谱的一张渲染图。

原标题:运存依然还为4GB!三星S9渲染图遭曝光引关注

按照以往的惯例,三星都会在每年的春季发布S系列的新品手机。明年春季,三星将会带来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9。现在关于这款手机的曝光新闻已经越来越多,大家对三新这款新机充满了期待。今天凌晨,爆料大神@Slashleak 放出了一张三星S9的渲染图,据悉这张图来自Galaxy S9的保护壳制造商Ghostek,目前这张图是也S9最靠谱的一张渲染图。

 

三星S9渲染图曝光 运存依然还为4GB

 

 

 

图中展现的是S9安装上保护壳的样子,虽然保护壳覆盖了全部机身,但依然可以从图中的细节发现一些情报。比如在S9的机身背面,指纹识别终于正常了,位于双摄模组和传感器下方。另外在图中也惊喜地发现了3.5mm耳机孔的位置。

 

三星S9渲染图曝光 运存依然还为4GB

 

 

除了渲染图,@Slashleak 还放出了一组S9的GeekBench跑分截图,手机的具体型号为SM-G960F,从图中可以看出运存依然采用了4GB RA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