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在美起诉中国公司ATL侵犯电池专利


来源:凤凰科技

韩国电池厂商LG化学周二确认,该公司已经在美国提起诉讼,指控中国竞争对手ATL侵犯其技术专利。

LG化学

凤凰科技讯 据《韩国先驱报》北京时间11月22日报道,韩国电池厂商LG化学周二确认,该公司已经在美国提起诉讼,指控中国竞争对手ATL侵犯其技术专利。

据悉,在上个月,LG化学及其日本合作伙伴东丽公司在密歇根州向ATL提起了诉讼。LG化学在密歇根州拥有多家工厂,为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等客户生产电池。

LG指控ATL侵犯了其三项美国专利,涉及到了电池中一种名为“隔板”的零部件。自2015年起,LG化学将“隔板”的生产外包给了东丽公司。

LG化学还呼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进口ATL电池,称ATL“用完全由中国制造的廉价、低质量电池淹没美国市场。”LG化学称,与该公司在密歇根建厂、雇佣大量美国人不同,ATL“对美国经济基本是零投资”。

据悉,受案件影响的电池被用于了多款电子产品,其中包括大疆无人机和OPPO智能手机。

LG化学表示,其起诉ATL仅仅是因为该公司侵犯了它的专利。

“我们提起这起诉讼只是因为,我们发现ATL侵犯了我们的部分技术专利,我们希望保护自己的专利和知识产权,”LG化学的一名高管说。(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