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亿欧宣布完成B1轮战略投资 投资方为沂景投资


来源:凤凰科技

亿欧公司今日对外透露,已于2017年7月完成了B1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500强企业沂州集团旗下的沂景投资。

凤凰科技讯 11月22日消息,亿欧公司今日对外透露,已于2017年7月完成了B1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500强企业沂州集团旗下的沂景投资。此前,亿欧公司曾先后获得盈动资本、高榕资本、盛景网联领投、乔景资本、迭代资本、熊猫资本、德同资本跟投的天使、A、A+共三轮融资。

亿欧公司旗下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产业创新信息服务平台“亿欧网”、产业创新人物短视频项目“视也”、产业创新研究院“亿欧智库”、产业升级一站式企业服务精选平台“企服盒子”、产业创新升级外脑平台“天窗”。

亿欧公司创始人黄渊普表示:亿欧公司B1轮引入沂景投资,看重沂景投资背后的产业资源,符合亿欧的产业创新服务平台的定位,未来双方在产业方向上携手深耕和协同。当前,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科技、以一带一路为代表的新政策方向、以消费升级为代表的新理念,正在剧烈助推产业创新升级;而新科技、新政策、新理念必须结合实体经济才有商业价值和社会意义,亿欧公司的目标是搭建一个线上线下需求和服务的对接平台、产业和科技融合的平台。

沂景投资董事总经理魏彩虹表示:投资亿欧公司的原因是看重亿欧深耕产业的能力,以及未来配合“一带一路”进行国际化扩张的潜力。沂景投资和亿欧公司将加强合作,一起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创新升级及帮助中国企业进行“一带一路”国际化扩张。

资料显示,亿欧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办公室,公司团队规模140人。亿欧公司称,2017年公司整体将盈亏平衡,B1轮融资完成后,B2轮融资也已经基本敲定。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