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周四正式进驻澳大利亚


来源:凤凰科技

一名零售商透露,亚马逊已经通知澳大利亚的第三方卖家,准备在11月23号接受订单。这是亚马逊首次就其何时在澳大利亚开展运营给出具体日期。

亚马逊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1月22日报道,一名零售商透露,亚马逊已经通知澳大利亚的第三方卖家,准备在11月23号接受订单。这是亚马逊首次就其何时在澳大利亚开展运营给出具体日期。

选择在此时进入澳大利亚,将帮助亚马逊利用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市场需求。黑色星期五是美国感恩节之后的星期五,其得名是因为,人们在度过感恩节后开始在周五大肆采购,推动商家的利润大增。因为美国的商场一般以红笔记录赤字,以黑笔记录盈利,所以就将感恩节后的星期五命名为黑色星期五。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是11月24日。

儿童网络监视器提供商KoalaSafe创始人亚当·米尔斯(Adam Mills)称:“亚马逊将在明天开始试营业,时间是下午两点。亚马逊称,商家需要准备好从那时起接受订单。”

亚马逊澳大利亚区发言人未有立刻置评。

亚马逊在今年4月确认,该公司将进入澳大利亚,但拒绝透露具体何时接受订单。该公司在11月13日表示,即将在澳大利亚营业,但仍未透露日期。(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