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性专用共享办公空间Wing融资3200万美元 WeWork参投


来源:凤凰科技

女性专用俱乐部和联合办公空间The Wing宣布获得32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者包括众创空间鼻祖WeWork和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女性专用共享办公空间The Wing

凤凰科技讯 据《财富》杂志北京时间11月21日报道,女性专用俱乐部和联合办公空间The Wing宣布获得32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者包括众创空间鼻祖WeWork和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The Wing去年在纽约熨斗区推出了首个场地。最近,该公司在纽约苏豪区(SOHO)开设了一处办公空间,并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进军布鲁克林和华盛顿。The Wing采用会员制,会费约每年3000美元。

该公司种子轮筹资250万美元,A轮筹资800万美元。A轮由早期风险投资公司NEA领投,凯鹏华盈等参投。

2016年10月,The Wing邀请了200位杰出女性成为俱乐部会员,其中包括说唱歌手Remy Ma,“Girls”制作人Lena Dunham,Glossier公司首席执行官Emily Weiss等。

与其他共享工作空间不同的一点是,The Wing除了提供舒适的工作空间外,更重要的是它的社交功能。The Wing会组织各类丰富活动,从职业帮助到身体健康,从专业讲座到主题派对。在走出校园后,寻找这类机会相对比较困难。这既能认识新朋友,又能丰富生活,还能结交商业伙伴。

The Wing 在组织各类活动的同时,也会和其他公司合作。因很多婚礼选择在夏天举行,The Wing便与Isabel Halley合作组织了陶瓷打折活动,帮大家囤一些手工陶瓷的结婚礼物送给朋友。The Wing还会组织庆祝LGBTQI社区的派对,期间还组织塔罗牌占卜,以及类似于集市的活动,可以购买同性恋独立艺术家创作的作品。

The Wing还贴心的为女士们提供了补妆室。里面准备了吹风机、卷发器、欧莱雅手霜和喷雾。但同时,也被体验记者诟病有些华而不实。记者总结The Wing为“pink and pricey”,即又粉又贵。The Wing虽然提供食物,但需要另外付款购买,并不包含在会费中。另外,工作期间会一直有背景音乐。如果你是个需要在安静环境工作的人,那这里可能不能满足你的需求。但记者也同意,她在The Wing的期间,确实认识了很多有趣又努力的现代女性。一位从事公关工作的女士正在建立自己的公司,甚至邀请了她一同参加画廊活动。

总体来说,The Wing因为地处纽约苏豪区,可为客户提供便利的工作空间和社交空间。同时,因为其会员制和丰富活动的特点,保证了社交圈比较稳定,适合会员间的深度了解,促进她们成为长期的朋友甚至工作伙伴。(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