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户口碑爆棚,R11s成为R9、R11之后的又一爆款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用户口碑爆棚,R11s成为R9、R11之后的又一爆款   【PConline 资讯】“R11

原标题:用户口碑爆棚,R11s成为R9、R11之后的又一爆款

  【PConline 资讯】“R11s绝对会让准备入手新智能手机的用户无法抗拒。”上述言论为亚洲高端科技媒体GadgetMatch对R11s的评测文章中的内容。OPPO高层曾表示,OPPO近几年来,专注打造精品,努力让每一款产品都成为精品,也会集中所有资源来将其打造成爆品。在此前推出的R7、R7s、R9、R9s、R11,都是如此,属于叫好又叫座的产品。

  的确,近几年,OPPO厚积薄发,频频交出亮眼的成绩单,其一举一动也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作为OPPO的拳头产品,R11s在得到海外媒体盛赞的同时,在国内更是取得了开门红的销售成绩。

  11月10日,OPPO全面屏拍照手机R11s在线上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线下门店正式发售,开售30分钟后即成为天猫、苏宁、京东等三大电商平台2500-3000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第一,销量火爆程度可见一斑。OPPO的确没有食言,R11s已经成为R9、R11之后的又一爆款。

  销售数据之外,OPPO经常表达的是,最看重的绝对不是销量,而是有没有真正把产品做好。从第一批拿到R11s的用户的评价来看,OPPO这款产品,达成了“好产品”这一目标。

  通过用户评价来看,“反应快”、“手感好”、“星幕屏美炸”等,都成为高频出现的评价。

111

  OPPO R11s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均获得优质口碑,从三大电商平台的实时统计来看,R11s的天猫评分为4.9,京东好评率为99%,苏宁易购好评率为100%。从这样的成绩来看,已经超过此前已经连续多月霸占销量榜榜首的OPPO R11。

  当然,这款全面屏旗舰相比于前代产品,在外观功能性能上都进行了升级。

  外观上,金属一体化机身,侧边更加圆润,同时映入了特别的设计:月牙弯。在机身的上下两端,抛弃了传统的凸出设计,而是采用内凹的弧度空间,将音频、喇叭、电源等接口内藏于其中,提升了视觉感于手感;

111

  拍照上,引入AI技术,在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上,搭载了智选双摄,根据外部环境光线选用摄像头进行拍摄,解决了暗光环境下拍摄不清晰,噪点多的问题。在用户喜欢的自拍摄像头上,搭载2000万AI智慧美颜,能够采集254个面部特征点,并智能地分析性别、年龄、肤色、肤质等信息,成为每个人的专属摄影师;

111

  游戏性能上, OPPO R11s搭载的ColorOS 3.2,能够在游戏加速模式下调动更多的CPU及资源,玩游戏更畅快。

  除此之外,图片搜索、智能清理、VOOC闪充、面部识别、更美的外观、更好的体验,这些都是R11s能接棒前代产品,成为又一款爆款的原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