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玛莎拉蒂那枚三叉戟徽章,现在离你更近了一点 | 广州车展


来源:爱范儿

原标题:玛莎拉蒂那枚三叉戟徽章,现在离你更近了一点 | 广州车展 汽车 刚刚 玛莎拉蒂那枚三叉戟徽章

原标题:玛莎拉蒂那枚三叉戟徽章,现在离你更近了一点 | 广州车展

汽车 刚刚 玛莎拉蒂那枚三叉戟徽章,现在离你更近了一点 | 广州车展 -SHARES 分享到微信 使用微信扫码将网页分享到微信 Ghibli Levante 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 超豪华车 - -

自从保时捷凭一款卡宴在全球赚得盆满钵满,欧洲贵族们纷纷回过神,盯住了超豪华 SUV 这个大金矿。

88.8 万元起,这是本届广州车展上,玛莎拉蒂 SUV Levante 的新门槛。相比此前标准版 99.98 万元的起售价,全新的 Levante 经典版降低了足足 10 万元。

入华一年有余,在 Levante 的带动下,玛莎拉蒂在去年实现了高达 77% 的销量增长。创下玛莎拉蒂国内销量纪录的 12 万台中,就有半数归功于 4 月才上市的 Levante。

新发布的 Levante 经典版相比原有的标准版 Levante,基于国人的偏好进行了配置调整,如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非必要装备被改为了选装件。外观方面经典版 Levante 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无框车门、凹陷的直瀑式前格栅、翼子板三通风口、C 柱三叉戟 logo 都保持不变。

动力系统和标准版 Levante 看齐,带有法拉利血统的 3.0T V6 机,拥有 350 马力和 580 牛 ·米,搭配 ZF 八速变速箱,破百成绩 6.0s,最高时速 243km/h,自适应空气悬架和 Q4 四驱系统也仍在列。

玛莎拉蒂在去年 Levante 上市时,便选择了在天猫旗舰店首发,18 秒内 100 台车售空一时成为热谈。

接档双十一后首个周末的广州车展上,玛莎拉蒂带来了天猫定制的 Levante 限量版,据悉 11 台车已在双十一当晚售完。

天猫限量版 Levante 在车身 B 柱,以及副驾前面板上布置有限量版铭牌,其余方面和 Levante 标准版相同。

展台一角紧挨定制接待区域的,是一台 Levante 杰尼亚定制版,它基于配备高功率发动机(430 马力)的 Levante S 打造。座椅中部采用意大利奢侈品牌杰尼亚 Zegna 提供的天然桑蚕丝材质。

玛莎拉蒂中国战略的另外一大重要车型,四门轿车 Ghibli 也获得了小幅更新。新款 Ghibli 对前格栅进行了调整,样式向诞生更晚的 Levante 靠拢。

增加侧重豪华的 GranLusso 和偏向运动的 GranSport 两种套装选择,二者在外观细节、内饰风格方面有所差异。另外,新 Ghibli 还对车内装备做了升级,增加苹果 CarPlay、车道保持辅助等科技配置。

玛莎拉蒂 Levante 经典版是专为中国提供的差异化版本,将不必要的配置列为选装来降低价格门槛,对于国内的年轻新贵阶层,不失为一个增强产品吸引力的举措。

(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 Mirko Bordiga)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