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科文化42亿收购“汤姆猫”过会 联姻世界级IP引期待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金科文化42亿收购“汤姆猫”过会 联姻世界级IP引期待 日前金科文化发布公告称,其拟42亿元

原标题:金科文化42亿收购“汤姆猫”过会 联姻世界级IP引期待

日前金科文化发布公告称,其拟42亿元进行收购的资产重组方案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过会意味着英国游戏公司Outfit 7正式被其收购,旗下世界级IP“汤姆猫”也被收入囊中。

日前,金科文化(300459.SZ)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7年11月16日召开的2017年第6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8月30日,金科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作价42亿元,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杭州逗宝100%股权和上虞码牛100%股权,从而间接获得英国公司Outfit 7的56%股权。

Outfit7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集大数据广告分发与互联网儿童早期教育于一体的世界知名移动应用开发商和发行商,其明星游戏应用“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自2013年11月推出以来,截至2017年6月30日已累计取得了11.39亿人次的安装量。累计下载量超过 70 亿次,被评为最受欢迎的Google Play 应用之一,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互联网流量平台之一。

业绩方面, 2017年1-6 月、2016年度、2017年度,Outfit7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2426万元、67847万元、7519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0556万元、46325.3万元及55481万元。与此同时,金科文化与朱志刚及王健签署的《业绩补偿协议》的约定,朱志刚和王健作为利润补偿义务人,承诺Outfit7在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度实现的扣除非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809.04万欧元、9286.68万欧元和10975.8万欧元。

金科文化于2015年登陆资本市场,随后通过收购杭州哲信切入移动互联网领域,并实现业绩的华丽增长。而对于此番收购Outfit7,纵使先前市场不乏担忧,但此次议案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使其囊获被视为“香饽饽”的“汤姆猫”资产大局已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