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自曝荣耀V10代言人:高颜值IP女王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官方自曝荣耀V10代言人:高颜值IP女王 荣耀已经宣布,将于本月28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

原标题:官方自曝荣耀V10代言人:高颜值IP女王

荣耀已经宣布,将于本月28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荣耀V10。同时官方揭晓了荣耀V10的代言人胡歌和孙杨。

官方自曝荣耀V10代言人:高颜值IP女王

此外,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在微博上表示,荣耀将会迎来首位女代言人,并且放出了代言人的海报剪影,引得网友热议。

今天赵明在微博表示,我们已经选定了一位集颜值才华于一身的女星,和胡歌、孙杨共同开启AI速度革命荣耀V10。

同时,荣耀还列举了这位女代言人的标签:最佳女主角、一线小花旦、时尚icon、热搜标签、有爱宠、热心公益、IP女王、高颜值等等。

有网友猜测,这位女代言人可能是赵丽颖。也有网友表示可能是刘亦菲、佟丽娅、江一燕。

你希望谁代言荣耀V10呢?

官方自曝荣耀V10代言人:高颜值IP女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