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了顺丰不够快的王卫 转手拍下两架波音747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说了顺丰不够快的王卫 转手拍下两架波音747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1日消息,顺丰公

原标题:说了顺丰不够快的王卫 转手拍下两架波音747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1日消息,顺丰公司CEO王卫前几天刚刚在采访中提到他觉得顺丰的速度并不算快,距离国际上先进的物流企业还有一定差距。就在今天,顺丰花费3.2亿元在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拍下两架波音747扩充其货机编队。

说了顺丰不够快的王卫 转手拍下两架波音74


说了顺丰不够快的王卫转手拍下两架波音747(图片来自于baidiu)

这次拍卖是国内首次使用在线平台司法拍卖波音747飞机,之前这几架飞机也进行过相关的拍卖,不过最终由于各种各样的问题流拍了。

据了解,在经过26次竞价拍卖之后,型号为B-2422的波音747飞机以1.607808亿元被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拍得。经过27次竞价之后,型号为B-2423的波音747飞机以1.620386亿元也被顺丰拍得。

此前顺丰公司CEO王卫在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表示,如果从国际上的标准来看的话,他并不认为顺丰的速度有多快。在国内之前一直没有人用空运这种方式来做快递,顺丰恰巧选择了这种方式,就取得了成功。

王卫认为用飞机运快件同时用货运专机来运快件,这种状况在国际上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在谈到快的问题,王卫还是很谦虚:“从我认知的快,跟我追求的快,跟我今天做到的快还有差距。”如果没有在交通工具上的投入,那么顺丰是无法做到现在这样的口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