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支付宝内测版曝光,支持iPhone X面容ID支付


来源:凤凰科技

Marvell正式宣布收购Cavium;中通快递第三季度净利润为7.172亿元同比增长31%;支付宝内测版曝光,支持iPhone X面容ID支付。

出手就是400亿!Marvell正式宣布收购Cavium

就在博通准备以1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620亿元)吞下高通的时候,Mavell(美满电子)宣布,将以约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0亿元)的价格收购竞争对手Cavium(凯为半导体)。

Mavell(注意区分不是漫威Mavel)是一家美国芯片制造商,专门制造存储、通讯以及消费性电子产品芯片,由周秀文博士、妻戴伟立、弟周秀武三人于1995年共同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位列全球半导体企业TOP20行列。

我们日常使用的很多HDD/SSD/U盘等存储产品,都用了他家的主控,88SS1074的出货量已超过5000万颗。

除苹果三星外华为成唯一赚钱的智能手机厂商

据《福布斯》北京时间11月21日报道,iPhone的高价路线和畅销使得苹果具有超高吸金能力,一家公司的利润最高曾占到整个行业的90%,最低也接近70%。而华为是除苹果和三星外唯一盈利的一家智能手机厂商,而且在智能手机产业中的占比呈上升趋势。

获得智能手机产业相当高比例利润的能力,以及高留存率使得苹果能获得巨额营收和利润。苹果因此有充足的资金进行研发,支持其应用生态链,从而维持其领先的业界地位。这使得苹果能销售更多iPhone,扩大用户群,并因此获得更多营收和利润,形成良性循环。

中通快递第三季度净利润为7.172亿元同比增长31%

中通快递(NYSE:ZTO)今天发布了公司截至截至9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中通快递营收为31.431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4.72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3.531亿元增长33.6%;净利润为7.172亿元(约合1.078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472亿元,同比增长31%。

改善企业文化Uber向“上门送餐”组织捐款100万美元

Uber日前与美国公益组织“上门送餐”(Meals on Wheels)达成一项为期两年的合作伙伴协议,其中包括直接为“上门送餐”组织提供食物、向志愿者提供免费乘车服务以及支持Uber员工成为该组织的志愿者等等。据悉,这项为期两年的协议需要Uber提供100万美元的捐款。

美国的“上门送餐”服务,是一个非营利慈善组织,旨在帮助那些身有残疾或生活不能自理,没有能力购买或准备自己膳食,而且没有其他人照顾餐饮的老年人、退伍军人以及其他老人。通过与Uber合作,“上门送餐”服务及其遍布全美的5000多个合作伙伴联盟,将能够使200多万名志愿者获得便捷的坐乘服务。目前,“上门送餐”服务对象超过了240万名老年人。

无人驾驶卡车企业图森未来宣布获C轮5500万美元融资

无人驾驶货运卡车技术企业图森未来今次宣布,已于近日完成C轮55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复合资本领投,新浪、治平资本跟投。图森未来CEO陈默表示,本轮融资将被用于进一步的研发和路测当中。今年8月初,图森曾宣布获得来自新浪、治平资本、英伟达的B轮融资。

图森未来是一家专注于无人驾驶货运卡车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人工智能企业,在中国和美国均设有研发中心。今年6月,图森未来在美国加州获得路测牌照,之后完成了从加州到亚利桑那州的L4级无人驾驶跨州长距离路测;同期图森未来L4级无人卡车在中国开始路测,目前完成近万公里路测里程。本月初,图森未来3台L4级无人卡车在上海公开演示。

支付宝内测版曝光:支持iPhone X面容ID支付

在移动支付行业,苹果堪称一面旗帜,各大手机APP都已最快适配iPhone新机为荣。11月3日,苹果iPhone X正式上市,前所未有的引入面容识别功能,并支持面容ID支付这一全新支付方式。

上市之初,微信就火速更新,带来了对面容ID支付的支持。而现在,支付宝iOS全新内测版也已曝光,新版也终于支持面容ID支付了。

除了新增面容ID支付外,新版支付宝还移除了iPhone X上的指纹支付功能,毕竟iPhone X上已经没有指纹识别模块了。既然内测版已经亮相,相信不久后iPhone X用户就能使用到支付宝面容ID支付了。

三星S9加强生物识别技术识别速度更快

三星将致力于提高Galaxy S9的虹膜识别和人脸识别技术。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称,三星正在进一步加强软件功能以提高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的速度。

但消息人士透露,三星S9并不会采用新的传感器。其用于人脸识别的800万像素镜头与三星S8保持一致。这也就意味着在硬件不变的情况下,三星会通过软件层面的升级,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当然,传感器保持在上代水平,三星S9元器件的开发成本会有所减少,这或许会对三星S9的最终售价造成一些影响。
 

乐视影业将更名为新乐视文娱,张昭说这是一次重生

11 月 19 日晚间,新乐视管委会主席、乐视影业董事长张昭向 36 氪等媒体确认,乐视影业即将改名为新乐视文娱,目前已经提交更名申请,一旦工商信息修改成功,乐视影业将正式更名。“这是我的再次创业。”张昭反复说。贾跃亭曾经打造的乐视生态里,影业是重要环节,在很长时间里也是唯一赚钱的一环,而且,在乐视的几次危机关头,影业曾数次勤王救驾。

2014 年 12 月,贾跃亭和现在一样,身在海外,归期不定,乐视网看不到未来,股价不断波动。这时,本计划独立上市的乐视影业,宣布将注入到乐视网中,并承诺一年内启动注入工作,消息宣布之后,乐视网股票马上涨停。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