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付宝内测版曝光:将支持Face ID支付


来源:手机中国

自从iPhone X上市之后,很多应用开发商在紧锣密鼓的解决适配问题,不过其中大多数都主要应对iPhone X的“刘海”。但大家不要忘了,iPhone X还带来了全新的移动支付方式——面容ID

原标题:支付宝内测版曝光:将支持Face ID支付

【手机中国新闻】自从iPhone X上市之后,很多应用开发商在紧锣密鼓的解决适配问题,不过其中大多数都主要应对iPhone X的“刘海”。但大家不要忘了,iPhone X还带来了全新的移动支付方式——面容ID,第三方应用适配Face ID实现刷脸支付,也是迫在眉睫的事。而如今,据网友爆料,支付宝即将支持Face ID支付。

支付宝内测版曝光:将支持Face ID支付

日前,支付宝iOS全新内测版曝光。从支付设置界面来看,iOS新版支付宝将支持Face ID支付,并移除了指纹支付。另外,在支付方式中,也有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的选项。不过,相比来说,iPhone X用户应该还是比较期待Face ID支付的到来。

支付宝内测版曝光:将支持Face ID支付

Face ID是iPhone X用于替代Touch ID而推出的刷脸认证方式,搭载环境光传感器、距离感应器,还集成了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flood camera)和点阵投影器,多种配置共同搭建用户3D脸部模型。Face ID的实现靠的是iPhone X顶部一小块没被屏幕覆盖的区域,也就是我们俗话说的“刘海”,苹果则将整个系统称之为原深感摄像头(TrueDepth Camera System)。由于iPhone X采用OLED全面屏设计,为了提高屏占比,苹果取消了Touch ID,在屏下指纹识别尚未成熟之前,Face ID这种高级的生物识别方式确实带给了大家更多的新鲜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