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死活不上全面屏!索尼明年新旗舰提前曝光:骁龙 845 4K 屏


来源:雷科技

自动播放

原标题:死活不上全面屏!索尼明年新旗舰提前曝光:骁龙 845 4K 屏 随着近期坚果 Pro 2 和

原标题:死活不上全面屏!索尼明年新旗舰提前曝光:骁龙 845 4K 屏



随着近期坚果 Pro 2 和一加 5T 的发布,还没有搭上全面屏末班车的品牌已经寥寥无几了。在行业内特立独行惯了的索尼,似乎依然没有要追逐全面屏潮流的意愿。




近日,国外网友曝光了索尼将于明年发布的新旗舰产品。从外观来看,依然延续了索尼手机一贯的方正设计风格,屏占比似乎有所提升,但依然不是全面屏;集成了指纹识别的电源键放在手机右侧,算是比较特别的设计。

目前这款手机的硬件信息已经在跑分平台 GFXbench 上曝光:骁龙 845 处理器,6GB 运存、128GB 闪存和 4K 屏幕。另外,索尼的新旗舰依然不会搭载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依然为前后单摄。在系统方面,这款手机将会搭载最新的 Android 8.1。索尼新机的正式名称目前还没有公布,内部代号为 H8521 Pro-A。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索尼的产品表现平平,在设计和产品线上不走寻常路。因此,尽管索尼拥有很多领先独特的技术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但在手机行业里的存在感依然很弱。

不出意外的话,索尼的新旗舰产品将于明年春季的 MWC 展上现身,4K 屏依然是它的主打卖点。对这款手机,你会考虑买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死活不上全面屏!索尼明年新旗舰提前曝光:骁龙 845 4K 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inter453_14624666_0_18111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