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带坑!iPhoneX 4G网速对比三星Note8:苹果完败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基带坑!iPhoneX 4G网速对比三星Note8:苹果完败 作为今年最具代表性的两款旗舰产

作为今年最具代表性的两款旗舰产品,三星盖乐世Note8和iPhoneX无论是外形的美观度还是系统的易用性都不分伯仲,似乎这两款手机的各项性能已经到了“天花板”,然而事实是这样吗?

iPhone X4G网速对比三星Note8:苹果完败


三星盖乐世Note8VSiPhoneX(图源:appyspot)

据PhoneArena引述Booredatwork报道,美国网友在T-Mobile网络下测试发现,Note8的基带速度稳定达到iPhoneX的2~3倍。

两者的差别在于,Note8上骁龙835的X16基带支持最高1Gbps的极速,而iPhoneX高通基带的版本为了照顾Intel(XMM7480,最高Cat.9450Mbps),所以砍掉了4X4MIMO天线等千兆LTE的必备技术,缩水为600Mbps。

基带坑!iPhone X 4G网速对比三星Note8:苹果没法买


两者对比(图源:PhoneArena)

虽然千兆LTE在很多场景中根本跑不满,但实测也证明,即便日常环境下,iPhoneX的上网速度依然是不给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