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OSS直聘战略IP直直斩获广告主金蜜蜂奖两项大奖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BOSS直聘战略IP直直斩获广告主金蜜蜂奖两项大奖 (第六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现场) 11月1

原标题:BOSS直聘战略IP直直斩获广告主金蜜蜂奖两项大奖

图片1.png

(第六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现场)

11月17日,由《广告主》杂志举办的智聚2017·第六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BOSS直聘战略IP直直凭借“直直三周岁嘉年华”整合营销方案以及《诈诈诈诈骗的套路》嘻哈动画视频,斩获最佳整合营销金奖和最佳短视频营销银奖两项大奖,BOSS直聘IP主理人受邀参加论坛,并对获奖案例进行了现场分享。

随着数字媒体的不断发展,社交网络平台日益多元化,社交媒介环境日益复杂,人们对信息的获取也不断碎片化。社会化营销更需要汇聚人的智慧,依托技术驱动,创新传播内容与形式,挖掘每个用户社交行为数据背后的营销价值,化零为整,形成营销合力。本次BOSS直聘获奖的案例,都是通过战略IP形象直直,巧妙利用和创造热点,打造品牌人格魅力,多渠道全方位地进行传播造势。

图片2.png

(第六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现场)

“直直”是BOSS直聘的品牌战略IP。获得最佳整合营销金奖的“直直三周岁嘉年华”全面整合了线上线下的传播资源,运用多种创新社会营销手法,打破了渠道和地域的限制,发起了百家蓝V微博互动庆生、病毒H5、预热病毒视频等线上活动,同时全国七个城市进行线下联动,举办具有城市特色的嘉年华生日趴,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企业周年庆方式,引领蓝V互动的新营销方向,整个活动曝光量达到2亿。

结合时下热点,融合最新潮流方式,联合各种渠道,是BOSS直聘营销的主要风格,本次获最佳短视频营销银奖的《诈诈诈诈骗的套路》嘻哈动画视频是一个典型案例。

“金九银十”不仅是传统的招聘旺季,更是每年大学生秋季校招的季节。近年来,各种职场诈骗手段层出不穷,BOSS直聘因此推出了嘻哈style的职场防诈骗动画视频,作为普及职场套路知识的动画视频,特意采用“去品牌露出”的手法,大力打磨歌词,将各种热点梗制作成画面,以直直独有的毒鸡汤RAP方式进行吐槽,寓教于乐,进一步突出了直直的人设特点,突出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该视频上线后,一线音频和视频平台的大面积推广,社交媒体病毒式的传播,渗透了各大高校以及社会各个领域,在求职人群中获得广泛赞誉,引起了各地的政府部门、公检法、官方媒体的广泛转发,极大提升了品牌感知度和影响力,曝光率接近1亿。

BOSS直聘IP主理人表示,直直是一个极具人格化的IP形象,目前已拥有动画、漫画、歌曲和周边等产品。未来,将会继续细化IP人格,精细打磨内容,联合各种渠道和资源,制作更多精良的爆炸性产品,为品牌打造更立体的形象。

近一年来,BOSS直聘在营销端频频发力,战绩斐然,联合新世相产出了现象级营销事件“逃离北上广”第二季、开创了首个在线直播面试节目、推出了泛娱乐人才、应届生毕业就业力、高校应届生毕业就业榜单以及留学生创业就业等表现社会人才市场状况,引起社会强烈反响的报告。未来,BOSS直聘还将会尝试更多营销方式,多维度多方面的打造自身品牌形象,逐步建立有自己的品牌人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