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满满徐强:打造货运领域共享经济企业典范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运满满徐强:打造货运领域共享经济企业典范 2017年11月16日,由《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的

原标题:运满满徐强:打造货运领域共享经济企业典范

2017年11月16日,由《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26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议”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到会并作主旨演讲。运满满副总裁兼研究院长徐强受邀出席,并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主任张新红、摩拜单车研究院院长崔书锋、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成卓女士等共同参与共享经济主题论坛。

《中外管理》,是中国最早推介国内外先进企业管理模式的财经媒体,其“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年会”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品牌型企业峰会,每年融汇数十位国内外官产学三界顶尖名家与数百位优秀企业家一起,参与国际先进的理念、思维、战略交流。通过本次对话讨论,运满满副总裁徐强与各位大咖互相切磋,共同探讨中外管理的优秀经验,为运满满建设全球化整车运力智能调度平台,打造国际物流生态体系奠定了良好的理念基础。

徐强曾经是国家主管部门共享经济政策的制定者和监督者,而目前是共享经济的从业者、又作为用户是共享经济的体验者及红利享受者。他认为:“共享经济‘早衰’是伪命题,其在中国的发展才刚刚开始,这是个在变革中发展的最好时代,运满满作为共享经济在智慧物流领域内的典型代表,其独创的商业模式乃首屈一指,已成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阶段公路物流行业内的领头羊与独角兽。”

徐强还表示:共享领域依旧处于风口势能阶段,运满满成立短短4年时间迅速发展壮大,其强大的发展后劲与市场前景赢得大量资本青睐,更受到亚马逊、Uber等国际巨头的关注,通过复制运满满的商业模式及运营理念。运满满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开拓海外市场的尝试,也为中国共享经济国际化提供了借鉴。

不久前,运满满创始人张晖受邀参加在越南举办的APEC峰会,运满满越南语版APP已完成内测。同时,运满满正式成为国际道路运输联盟(IRU)中国第一家企业会员及全球首家互联网平台会员,将代表中国向世界发声,推动TIR在中国的实施。

徐强指出,包括运满满在内的所有共享经济平台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格外关注信用和安全问题。运满满于2017年9月正式全网上线了物流界的“支付宝”——“满运宝”,成为中国物流领域首个真正完成交易闭环的互联网物流平台。未来,运满满将以积极参与国际治理,力争成为全球共享经济在智慧物流领域的企业典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