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超级跑车在中国开放预定:售价133万人民币


来源:威锋网

今日特斯拉新款电动超级跑车Roadster在中国官网上线,并接受预定。Roadster需要电汇支付133万元的预订金额

原标题:特斯拉超级跑车在中国开放预定:售价133万人民币

今日特斯拉新款电动超级跑车Roadster在中国官网上线,并接受预定。Roadster需要电汇支付133万元的预订金额,而1000台限量版创始人系列Roadster需要通过支付165.9万预订金额。在美国Roadster预定费用为5万美元,定价为20万美元,创始人系列售价为25万美元。

Roadster内置了三个电机,前部一个,后部两个,驱动形式为四驱,最高扭矩可达10000牛米扭矩。这款跑车0-100公里加速仅需1.9秒,0到100英里/小时加速需4.2秒,最高时速是250英里/小时,续航可达620英里。

这款电动车预计将在2020年上市销售,特斯拉的首款电动卡车Semi暂时没有在中国开放预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