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膺C-CSI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华为不愧为有态度的品牌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荣膺C-CSI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华为不愧为有态度的品牌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

原标题:荣膺C-CSI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华为不愧为有态度的品牌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是由国内顶尖的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 实施的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2015年首次推出即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在今年的评比中, 华为凭借80.2的得分荣获“2017年C-CSI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受到了行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hina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C-CSI)是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C-CSI凭借独立、科学、即时的调查结果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成为当下中国消费风向标。本年度C-CSI调查涉及145个品类、近6000个品牌,令人欣喜的是,中国品牌正在更多领域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各品类取得满意度第一的品牌中中国品牌占到了60%,相比去年显著提升,华为赢得手机行业消费者满意度第一成为其中的典型代表。

图片1.jpg

对此,Chnbrand表示:“中国手机品牌正在引领中国乃至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前五的厂商中,中国企业占据三席,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中国手机的进步并非局限于行业内部,而是影响着整个中国制造业。今年华为手机C-CSI表现首次超越苹果,摘得手机行业满意度第一名具有显著的意义,同时中国手机品牌排名的集体上升,也有力地证明了历经多年的卧薪尝胆,厚积薄发,“中国智造”终于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并以一种群体性的品牌形象加速奔向世界。”

华为此次荣获2017年C-CSI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一方面展现了华为近年不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始终坚持的严苛质量价值观。华为消费者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质量是品牌的基石,华为有着‘质量高于一切’的质量文化,正是拥有这种深入血液的质量观和贯穿全流程的质量管理体系,才能够打造出拥有卓越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图片2.jpg

在很多人眼中,质量是华为产品的第一标签,也构筑了华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从打通全球标准到引入“零缺陷”质量管理体系再到如今用质量和体验捍卫品牌,华为在不断追赶标准的过程中一点点蜕变,最终成就了今天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

此次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相关负责人深入解读了华为质量文化构建过程,“在多年全球拓展中,华为不断了解和摸索全球不同国家的质量体系和标准,并将这些质量标准融合形成华为自己的标准体系,这个标准体系涵盖整个产品开发生产制造过程的所有过程,成为华为最重要的竞争力”。

不仅构建了严苛的标准,更有严格的标准执行,在许多测试标准上,华为都远超行业标准执行,业界电源键点击耐久达到20万次,华为则做到了100万次,以充分保障产品的设计可靠性。同时,华为建立起全方位的测试体系,投入大量领先的测试实验室和设备,多维度、多层次测试确保卓越品质,包括跌落测试、声压测试、辐射测试等均用高标准执行。

唯有真正优质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持续的喜爱。华为在产品上的深根细作和服务上的不断升级,正是这一价值观的完美体现。不管是在产品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还是利用大数据分析消费者行为,从线下门店和线上消费提升服务,华为都十分重视消费者的意见,时刻关注消费者的审美变化,体现了全方位的消费者服务导向。相信这种坚持,必将为华为品牌带来更多回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