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角兽CEO王卓然:人工智能下一个阶段所有领域都得有突破


来源:凤凰科技

三角兽是一个初创公司,力争要做中文领域人机对话最好的交互系统。

凤凰科技 马晓宁

凤凰科技讯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科技和凤凰新闻客户端承办的“2017凤凰网科技峰会”于11月16 日在北京召开。三角兽创始人兼CEO出席了“凤凰网科技峰会”论坛,并与宋继强、韦东等进行了题为“谁会成为AI领域的下一个BAT”的圆桌对话。

王卓然表示,三角兽是一家人工智能的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的人机对话环节,在人机对话方面,三角兽在技术方面也有运营开放,也有垂直领域功能对话,也有各种形式的问答、包括多领域的对话,但对三角兽来说,更多是服务,包括企业服务、智能客服等等。三角兽是一个初创公司,力争要做中文领域人机对话最好的交互系统。

同时王卓然也表示,在人工智能领域,下一个阶段所有领域都得有突破,不管是在芯片、或是其他方面。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