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遇劲敌!英特尔发布5G基带XMM 8060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高通遇劲敌!英特尔发布5G基带XMM 8060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17日消息,英特

原标题:高通遇劲敌!英特尔发布5G基带XMM 8060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17日消息,英特特今天正式发布了5G基带芯片XMM8000系列,其首个型号敲定为XMM8060,支持最新的5GNR新空口协议,向下兼容2G/3G/4G,包括CDMA。

英特尔发布5G基带XMM 8060:苹果


英特尔发布5G基带XMM 8060:苹果


英特尔发布5G基带XMM8060(图片来自baidu)

英特尔表示,搭载XMM8060基带的5G设备将在2019年中旬出货。需要指出的是,目前5G规范尚未定案,XMM8060既支持28GHz(高通称之为mmWave毫米波),首批韩国、美国运营商计划采纳,又整合华为、诺基亚关注的是Sub-6GHz(国内主推的方案)。

这预示,未来iPhone将会在基带芯片方面全面倒向英特尔。比如从2019年开始,可能会全盘启用英特尔这一全网通5G产品。

此前,高通已经展示了骁龙X50(全球首个5G基带,5Gbps),并且于前不久亮相了首款5G参考设计手机,进度比英特尔稍快,2019年上半年终端上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