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评:发布一年AirPods仍是最好无线耳机


来源:威锋网

虽然在刚发布时,AirPods被外界各种专家媒体吐槽,但是在真正拿到产品使用之后,大部分人都又会觉得异常方便好用

原标题:外媒评:发布一年AirPods仍是最好无线耳机

虽然在刚发布时,AirPods被外界各种专家媒体吐槽,类似于看起来就很容易掉、像扯断了线的Earpods,外形设计奇葩,从耳塞那里延伸出来的“长杆”让佩戴的人看起来很蠢等批评声不绝于耳。

但是在真正拿到产品使用之后,大部分人都又会觉得异常方便好用,和苹果其他产品搭配天衣无缝,整体体验很舒适,以至于在日常生活中都开始离不开它,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有趣的现象。

而现在就有一名国外媒体,发表了他使用AirPods 一年来的感受,让我们看看他有怎么样的说法:

在发布一年之后,苹果AirPods 各方性能和实用性在很大程度上还是无人可比。它们可能外形看起来有点滑稽,而且只有一种颜色选择,但很难否认目前还没有谁家的产品能与苹果AirPods 在无线耳机领域相媲美。

AirPods 非常简单易用,而且智能化程度也足够高,不会让人感到厌烦。与竞争对手相比,它们甚至还比较便宜。

我也是最近突然意识到,AirPods 已经有将近一年的历史了。自去年9月iPhone 7 发布会上苹果宣布10月推出这款无线耳机后,由于几次生产延迟,导致它们直到12月13日才开始销售。

苹果自推出这款产品以来就没有对硬件部分进行过任何修改,事实上,他们只是在几个月前才解决了该产品的供应瓶颈问题。耳塞本身很轻,可以装进一个小的充电盒里。我们很难想象,那些看起来就没多大的耳塞突起长杆中——竟然整合有微型电池、天线和蓝牙芯片等多种配件。

这对耳塞可以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持续5 个小时的音乐播放。没电后把它们扔到充电盒里,几分钟后它们又会重新装满电量。AirPods 充电盒满电后基本可以保证让你的无线耳机来回充电四次以上,这样你拿着充电盒外出就能获得超过一天的音乐播放量。(我知道有些设备的电池寿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降低,但一年过后我的耳机电池和充电盒仍然可以像在发售那天一样表现出色。)

W1 芯片提供了与所有苹果设备进行无缝对接的基础,而且蓝牙范围则令人印象深刻。自从我拥有了它们之后,在与其他苹果设备配合使用时只断线过几次,而且每次最多只持续了几秒钟。AirPods 是Apple Watch 的完美补充,尤其是在watchOS 4.1 升级版的Apple Music 流媒体服务中。

AirPods 象征着一种典型的苹果产品。简单、优雅、有着未来既视感。

你可以看看这款无线耳塞的竞争对手,像是三星推出它的Gear IconX 系列。但这款无线耳塞在一些最基本的层面上就已经失败了,它的续航时间要比AirPods 少得多。Airpods 一次充电可以提供5 个小时续航, Gear IconX 只有3 个小时,而且播放手机上的音乐,只能听一个小时。

Airpods 的价格也比三星的产品便宜约40 美元左右,不过新款的Gear IconX 有一些卡路里追踪等运动功能,而AirPods 目前还没有添加这方面功能的计划。

另一个主要的竞争者是Bragi 系列的耳塞。它们并不可怕,它们最便宜的型号定价和AirPods 的价格一样,其他型号的定价要高得多。使用者对于他们产品的舒适和可靠性都给予了肯定。

现在还有很多其他品牌都在尝试制造有竞争力的无线耳塞,但它们要么很贵,要么就是不太好。AirPods 是苹果设备用户的最佳选择(对于许多安卓用户来说,它也是最好的选择)。我认为,最终苹果将会扩大产品线,调整产品尺寸设计以适应更多用户的耳朵(有些人根本无法使用AirPods,因为它们会掉出来),并提供不同的颜色选项,我真的想要一对黑色的。

但毫无疑问,苹果应该对这款产品大加赞赏。他们执行得很好,即使是一年之后,也很难找出另一个品牌能对AirPods 形成绝对的优势。苹果将在2018 年进一步改善AirPods 的使用体验,届时苹果自己研发的无线充电枕AirPower 也会面世,这对AirPods 平时使用充电也会提供更加大的便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