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to Z再推新模块化配件:手机可以秒变拍立得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今天推出了一款适用于Moto Z的新模块化配件,该配件命名为“Polaroid Insta-Share Printer”(宝丽来拍立得相片列印模组)

原标题:Moto Z再推新模块化配件:手机可以秒变拍立得!

【PConline 资讯】11月16日的消息,摩托罗拉今天推出了一款适用于Moto Z的新模块化配件,该配件命名为“Polaroid Insta-Share Printer”(宝丽来拍立得相片列印模组),可以让手机秒变拍立得相机。

Moto Z再推新模块化配件:手机可以秒变拍立得!

摩托罗拉推出的这块模组和此前的功能模组一样,使用十分简单,与手机轻轻贴合后便可以使用。这块模组可以让Moto Z像宝丽来拍立得相机一样,拍完照片后可以直接印照片。

Moto Z再推新模块化配件:手机可以秒变拍立得!

至于售价,这块模组并不便宜,价格高达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26.7元。此外,这块模组将于12月6日正式开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