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面App推语音直播新功能 用更亲密的方式连接你我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对面App推语音直播新功能 用更亲密的方式连接你我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社交体验,乐唯科技旗

原标题:对面App推语音直播新功能 用更亲密的方式连接你我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社交体验,乐唯科技旗下游戏化社交领航者对面App于近日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上线“语音直播”新功能,此功能将支持用户在对面开启语音直播,方便用户以更多种交互形式通过对面App进行沟通与交流。据透露,语音直播功能刚一上线就受到大量用户的体验和欢迎。

之所以开发这一功能,是因为对面运营总监张欣认为:“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下,审美也会有疲劳的一天,颜值固然重要,但声音的力量不能被忽视,其传递的情感会更丰富,语音直播的存在有着必要性。并且,对面之前的开发运营中,在’一对一’和’多对多’的场景下足了功夫,此次推出语音直播也是针对’一对多’的场景进行另一种形式的补充。”

不可否认,2016年网络直播成为泛娱乐领域继二次元、网红等产业之后的又一新兴业态。直播,已经成为社交3.0的入口,满足当下社会90后和00后“求关注”,“渴望”,“想火”的社交诉求。而语音直播的优势在于它能更好的地激起受众的好奇心,从而带动人们参与的积极性。人们的生活娱乐需求已经不限于当下刷微博、发朋友圈,而是逐渐开始从网络社交到网络直播,而在网络直播的基础上,语音直播也更具有互动性和趣味性。对面的语音直播功能实现了让拥有共同话题的用户通过语音进行互动沟通,让用户有了更多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这也极大的响应了对面的slogan——上对面,扎堆一起玩!

语音直播虽然没有摄像头,但恰恰因为关闭了摄像头,从而有效降低了主播与粉丝互动的门槛与成本。主播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状态开启直播,减少限制后会让整场直播变得非常放松,直播效果也会更佳。对面App又通过独特的连麦、多人连麦等玩法增强了互动效果,更加深度连接主播与粉丝。

声音从只能收听,发展到可以录制,再到语音直播支持的“内容+主播+互动+回放”的社交模式,可以说语音直播是一种声音社交,在进化中与多种元素融合发展。在语音直播中,主播在线实时直播,听众打赏评论送礼,主播与听众连麦互动,这一社交模式使得声音得以互动传播,丰富其多样性。

同时,“以语音+直播这种形式的内容直播”是一座尚未被充分挖掘的富矿。语音直播的本质就是网络电台+实时互动,做到了内容生产与消费的同步,具有“聚集效应”。更重要的是,语音直播在引入社交的强互动元素后,能够进一步增大语音内容的影响力和趣味性。而对面也是拥有1.2亿量级用户的平台,无论是优质内容的生产或是需求,都是非常可观的。因此,对面上线的语音直播功能也值得内容创业者关注。

综上,对面的语音直播不仅向用户提供了新的娱乐社交功能,丰富了用户之间的沟通形式,让用户感到欢快、愉悦、有趣,同时增强了对面的内容属性,无论是App内原有用户,或是后期引进大咖主播,都能产生大量优质有价值的内容。根据对面近年来的优秀表现,可以预见对面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想象空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