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Note 3人脸识别 堪比iPhone X Face ID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小米Note 3人脸识别 堪比iPhone X Face ID   【手机中国 新闻】iPh

原标题:小米Note 3人脸识别 堪比iPhone X Face ID

  【手机中国 新闻】iPhone X发布以来,体验出色的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一时间支持面部识别的手机层出不穷。小米同样不甘落伍,旗下小米Note 3经过系统升级后,添加了“抬起唤醒”功能,成为小米手机中首款支持面部识别的手机。

小米Note 3


小米Note 3

  小米Note 3的人脸解锁使用同样简单,锁屏状态下点亮屏幕,拿起手机对着脸就可以成功解锁,非常方便。但最初的版本使用人脸解锁前,还需要手动点亮屏幕,使用起来不如iPhone X方便。这可能是出于手机功耗上的考虑。

小米Note 3


小米Note 3

  不过系统优化一直是小米的强项,在最近MIUI的升级中小米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系统升级后,只要将小米Note 3抬起就会自动亮屏,配合人脸解锁,解锁过程一气呵成,免去了手动亮屏的步骤。升级后的小米Note 3虽然只提升了这一点,但相比众多支持人脸识别的安卓手机已经领先了很多,成为目前堪比iPhone X Face ID的人脸解锁手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