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奇投资者索罗斯清仓苹果和Snap 增持微软亚马逊


来源:凤凰科技

最新监管文件显示,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名下投资基金在第三季度清空了苹果和Snap股票,同时还减持了Facebook和Twitter等其他科技巨头的股票。

图:索罗斯

凤凰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11月15日报道,最新监管文件显示,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名下投资基金在第三季度清空了苹果和Snap股票,同时还减持了Facebook和Twitter等其他科技巨头的股票。

据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在截至9月的季度,这位传奇投资者的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售出了1700股苹果股票以及155万股的Snap股票,从而清空了在两家公司的持股。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还减持了5700股Twitter股票,但仍持有18400股。

此外,Facebook也失去了索罗斯的宠爱。这位投资者在上一季度售出了367262股Facebook股票,仍持有109451股。

索罗斯并没有抛售所有的大牌科技股。其在第三季度增持了99000股微软股票,增持了2500股亚马逊股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仅显示了索罗斯基金的持股情况,并不说明这些交易背后的考量。

今年,大型科技股涨势十分凶猛,尽管也有一些新上市的科技公司表现较为挣扎。例如遭到索罗斯抛售的Snap,该公司股价自3月上市后下跌了48%。

苹果股价今年上涨了近48%。分析师十分看好本月上市的iPhone X。上周,苹果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索罗斯的持仓与“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形成了对比,后者在第三季度增持了苹果。据文件显示,巴菲特第三季度增持了390万股苹果股票,总持股增至1.341亿股。(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