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伙伴携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出席科创嘉年华获最佳合作伙伴奖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未来伙伴携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出席科创嘉年华获最佳合作伙伴奖  近日,第二季漕河泾科创嘉年华启

原标题:未来伙伴携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出席科创嘉年华获最佳合作伙伴奖

 近日,第二季漕河泾科创嘉年华启动仪式在万丽酒店二层宴会厅盛大开启,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伙伴)应邀出席会议,并荣获漕河泾开发区最佳合作伙伴大奖。IDG资本全球董事长、创业邦董事长熊晓鸽,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常务副院长张祺,美国文理学院院士、耶鲁创业学院教授、麦肯锡荣休董事理查德·福斯特等出席会议。

  本届嘉年华活动以“元科技·创未来”为主题,通过多样性、开放性、趣味性、专业性主题活动,打造成为新时期下创新创业项目的集聚地。未来伙伴成立于1996年,由当初的2人在漕河泾22平米的简陋办公室起步,在漕河泾欣欣向荣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的孵化下,现已成为估值百亿级别的企业。未来伙伴作为漕河泾开发区孵化最成功的企业之一,荣获漕河泾开发区最佳合作伙伴大奖。

  在企业展示区,未来伙伴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其旗下能力风暴的系列教育机器人产品。其中,移动系列奥科流思的载歌载舞,类人系列珠穆朗玛高度拟人的形态和动作引起与会嘉宾的关注和兴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