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头条联合企常青、律和举办线下创派对 创业大咖支招助力创业者圆梦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创头条联合企常青、律和举办线下创派对 创业大咖支招助力创业者圆梦 在互联网+时代,受双创风潮

原标题:创头条联合企常青、律和举办线下创派对 创业大咖支招助力创业者圆梦

在互联网+时代,受双创风潮的影响,创业不仅是一种实力的表现,也是一种时尚。身处互联网+大环境下,初创企业经营模式、创新、发展等都是创业者深思的问题,创业者该如何在复杂的环境中让自己的企业生存、发展下去呢?

11月10日,创头条联合企常青、律和在北京中关村举办了线下创派对活动,气温骤降和大风也没有阻挡创业者的学习热情,现场近百位创业者齐聚一堂,听互联网创业大咖们讲述如何轻车熟路避开创业路上的坑。

第一位嘉宾是企常青联合创始人&CEO王强,他带来了《互联网初创者——生存之道》,为创业者讲述在初创期如何度过从零到一的过程。王总是国有银行专职理财师,前挺牛网创始人,首创企常青“自营+平台化+媒体+SAAS”闭环模式,专注于商务服务领域,在创业服务圈深耕8年,服务过上万家中小微企业。通过讲述自身创业历程,对其运营模式、管理理念、技术、产品、人才及资源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鼓励创业者或者即将进入创业大环境的人,在创业初期开源节流、勤奋,将自身擅长的领域发扬光大,并挖掘不擅长的领域不断学习,为实现创业梦想而努力奋斗。

图片3.png

第二位嘉宾是来自律和大咖律师团的徐猛律师。徐猛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律师执业25年,担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在证券、金融、公司、知识产权、商业纠纷等法律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造诣,服务企业超百家。徐猛律师从合伙人选择、股权划分、税务等初创企业最为常见的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创业者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通过一些实际案例,更加直观、具体地解析了各方面会遇到的问题和避免入坑的解决方案。

图片4.png

宏福资本投资总监、直接投资部负责人胡东亮作为第三位嘉宾带来融资之道相关分享。胡总拥有多年TMT和企业服务行业经验,对创新产品的商业价值有清晰的定位,同时对创业公司的经营理念有深刻的认识。胡总的分享着眼于前沿科技,深度剖析TMT和企业服务领域发展规律,对投资创业创新项目上下游生态链都有独道的见解。他指出,创业初期,对于一些团队来说不是一定要去找FA,而一个好的BP(商业计划书)不一定能够帮助创业者获得融资,但是BP要做到逻辑清晰、简洁明了。而在考虑融资需求的时候,创业者需要结合公司目前发展现状衡量是否需要获得资金支持以及融资后将面临的问题。还有股权划分、投资人选择等方面给了创业者许多宝贵的建议。

图片5.png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主办方和合作伙伴还为到场创业者准备了各种礼品和抽奖环节。分享期间,对于听众提出的问题,嘉宾都一一为创业者耐心解答。本次活动在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创头条是一家高成长的双创服务机构,通过垂直的资讯产品、双创数据、企业服务等综合性服务,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目前,创头条的资讯产品、双创地图及双创数据可视化等数据产品,已经在全国形成了领先优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