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马里奥兄弟》要拍成电影 宫本茂或担任制片人


来源:凤凰科技

任天堂公司的经典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可能也要被改编成电影了。

水管工马里奥

凤凰科技讯 据《财富》杂志北京时间11月15日报道,任天堂公司的经典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可能也要被改编成电影了。

《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任天堂接近与照明娱乐公司(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达成一项协议,以《超级马里奥兄弟》的世界为背景拍摄一部动画电影。照明娱乐公司为康卡斯特旗下环球影业制作动画电影,曾推出了《小黄人大眼萌》等叫座电影。

这将是任天堂的一项重大举动,该公司在近25年时间里一直没有尝试把其《超级马里奥兄弟》等重要游戏资产搬上大银幕。任天堂曾在1993年与其他多家电影公司合作,推出了一部真人版马里奥电影,但是票房惨败,并受到了批评。

根据任天堂与照明娱乐公司磋商的协议,任天堂著名设计师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或将与照明娱乐公司CEO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担任电影的制片人。

一年多来,两家公司一直在就拍摄《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进行磋商。这一磋商基于双方此前达成的一项协议基础之上,也就是在多个环球影业主题公园建立与任天堂相关的摩天轮和旅游景点设施。

知情人士称,尽管双方磋商的协议可能允许照明娱乐公司拍摄多部《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但是目前规划的只有一部,而且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很可能几年内无法推出。

任天堂美国发言人称,对于《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公司没有要宣布的消息。(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