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S9+跑分曝光 Exynos 9810让人失望


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GeekBench 4数据库出现了型号SM-G965F的跑分,芯片识别为Exynos 9810,系统安卓8.0,从型号推算来看应该是三星S9+。

原标题:三星S9+跑分曝光 Exynos 9810让人失望

【手机中国 新闻】今年作为全面屏爆发的一年,众多手机厂商旗下新机争奇斗艳,很多款手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三星S8系列就是其中之一。随着年底的临近,明年将要发布的手机也开始在网上曝光,最近曝光率较高的当数三星S9系列了。 

近日,GeekBench 4数据库出现了型号SM-G965F的跑分,芯片识别为Exynos 9810,系统安卓8.0,从型号推算来看应该是三星S9+。由于种种原因,很少人能够用到Exynos 9810芯片的三星手机,那么,相比于骁龙系列来说,Exynos 9810跑分如何呢? 

从曝光的跑分来看,三星S9+的Exynos 9810版本单核只有1191,多核只有3835,不得不说让人大跌眼镜,这种成绩大概也就骁龙810的水准。作为明年三星的旗舰手机之一,这样的成绩显然与其身份不符。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这样的成绩是否真实,根据跑分网站的信息来看,该机内存仅有4GB,还是很蹊跷的。 

上周,三星正式确认了Exynos 9810芯片,使用第二代10nm工艺、三代自主架构CPU、提升的GPU和基带,且首个支持到6CA。这么来看,此次曝光的跑分要么就是芯片还处于测试阶段,要么就是有人造假,具体怎样还是让我们静待三星S9+的到来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