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一万块买iPhone X前:一定要看看这文章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花一万块买iPhone X前:一定要看看这文章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消息,现在iPhone

原标题:花一万块买iPhone X前:一定要看看这文章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消息,现在iPhoneX已经成为很多购买者的心病,因为这款有史以来苹果最贵的手机被曝出各种问题。

iPhone X再曝新故障:


苹果iPhoneX(图片来自baidu)

GPS定位精度问题

苹果的官方论坛和一些技术支持社区中,一些用户反映他们iPhoneX和iPhone8的GPS精准度出现了问题。

扬声器杂音问题

媒体援引使用者们反馈表示,iPhoneX的在大音量的情况下响铃或是回放声音,手机的扬声器就会发出咔嚓声和嗡嗡声。

其实而今年9月推出的iPhone8也有类似的问题。当时苹果公司表示,将会在新的版本中修正手机音质的问题。

iPhoneX深空灰掉漆问题

近日有用户爆料,苹果iPhoneX深空灰版本中,金属边框出现掉漆的情况,目前苹果没有做出回应。

iPhone X再曝新故障:


iPhoneX掉漆(图片来自腾讯)

iPhoneX屏幕绿线问题

iPhoneX被爆出的第二个问题是屏幕问题。有网友爆料,部分iPhoneX却出现了翻车现象,屏幕中出现了绿线条。在网友爆出的图片中看,还是非常影响视觉的。

iPhone X再曝新故障:


iPhone X再曝新故障:


iPhoneX绿线问题(图片来自腾讯)

除了绿线,在长期使用过程中,OLED显示屏可能会显现出轻微的视觉变化,其中包括“图像残留”或“老化”。这里特别提醒iPhoneX的用户,建议使用自动亮度模式,另外自动锁屏的时间可以设置更短一些,尽快升级到最新版的软件,通过软件来提升OLED屏幕的寿命。

FaceID被破解问题

除了双胞胎能让FaceID破功之外,最近越南的一家公司使用了一个面具轻松破解的FaceID,原来FaceID也并不安全。

iPhone X再曝新故障:


iPhoneX的FaceID被破解(图片来自baidu)

除了安全性,FaceID也很是娇贵。苹果技术人员提醒道,过于激烈的跌落,特别容易让iPhoneX的前置景深镜头出现问题,所以FaceID就无法正常工作,维修起来也特别麻烦。

iPhoneX无线充电可能会毁坏信用卡

苹果表示,iPhone无线充电使用磁感应来为iPhone充电。因此不要在iPhone和充电器之间放置任何东西,这可能会降低性能或损坏某些信用卡,安全徽章,护照和钥匙链中的磁条或RFID芯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