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回应在华出售云服务:不会撤出中国市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亚马逊回应在华出售云服务:不会撤出中国市场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15日消息,近日有传

原标题:亚马逊回应在华出售云服务:不会撤出中国市场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15日消息近日有传言显示亚马逊旗下的AWS云计算业务即将退出中国市场,并出售给其他的国内公司。随后,亚马逊公司正式对外做出回应,他们并不会撤出中国市场,不过确实已经把一些实物资产出售给了当地合作伙伴。

亚马逊回应在华出售云服务:不会撤出中国市场


亚马逊回应在华出售云服务:不会撤出中国市场(图片来自于谷歌)

亚马逊提到他们仍旧致力于开发中国的云计算市场。不过,为了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他们必须出售特定物理基础设施资产。北京光环新网科技昨天以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价格,向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购买基于亚马逊云技术的云服务相关特定经营性资产,他们也是亚马逊重要的合作伙伴。

此前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称,亚马逊市值有望在2018年突破1万亿美元。分析师布赖恩·诺瓦克(BrianNowak)在报告中称,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已上扬50%。相比之下,该期间内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因此继续维持亚马逊股票“增持评级”,将未来12月的目标股价定为2000美元(最理想状态下)。这意味着公司市值将达到约1万亿美元。

受强劲的季度财报结果所推动,亚马逊股价上月底大幅上涨,使得公司CEO杰夫·贝索斯(JeffBezos)的个人资产再次超越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Gates),成为全球首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