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海又将霸占四年?苹果下一代新品都有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刘海又将霸占四年?苹果下一代新品都有 今年发布的iPhoneX屏幕上“刘海”的设计引发了很多

原标题:刘海又将霸占四年?苹果下一代新品都有

今年发布的iPhoneX屏幕上“刘海”的设计引发了很多人的讨论。有的人觉得很丑,有的人觉得这将是未来新的一股潮流。以苹果之前的套路,iPhoneX这个造型很有可能跟iPhone6的情况差不多,一用就是好几年。

刘海又将霸占四年?苹果下一代新品都有


据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研究报告中预测称,苹果公司将在2018年推出三款新版iPhone,其中就包括一款超大型iPhoneX。当然,造型跟iPhoneX基本一样。

明年推出的高端iPhone手机将配置先进的显示屏和苹果的FaceID面部识别摄像头,就像现在的iPhoneX这样。而明年推出的低端版的新iPhone也将配置面部识别功能,而不是指纹传感器,同时还将配置6.1英寸的LCD显示屏,不过,这种显示屏的分辨率肯定要低于高端的OLED手机。此外,明年推出的高端与低端iPhone之间的区别还体现在硬件与设计规模等方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