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中国云服务资产作价20亿元被A股公司收购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1月14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光环新网(300383)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向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马逊”)购买基于亚马逊云技术的云服务相关的特定经营性资产。

凤凰科技讯 11月14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光环新网(300383)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向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马逊”)购买基于亚马逊云技术的云服务相关的特定经营性资产(但不限于服务器等IT 设备),购买资产所用资金2公司将通过自筹资金、银行贷款或其他融资方式解决,付款方式为分期付款。

据公告披露,本次交易是为了遵守我国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公司运营的AWS云服务的安全性与服务品质,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