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SB供电随时放松 MUJI推出7.5cm便携式香薰机


来源:爱活网

MUJI最近新推出了一款便携式香薰机MJ-PAD1,仅7.5cm的宽度,让我们揣在兜里就能带走,随时随地享受香薰。

城市的高速发展对很多都市人来说,每天面对的压力无数,有些人就喜欢回家点个香薰,在氤氲缭绕的氛围中使自己放轻松。而我们熟知的无印良品(MUJI)也有许多不同款式的香薰机,只不过此前产品还是比较适合放在固定的地方使用,要随身携带就挺麻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UJI最近新推出了一款便携式香薰机MJ-PAD1,仅7.5cm的宽度,让我们揣在兜里就能带走,随时随地享受香薰。

1_o

据了解,MUJI这款便携式香薰机除了比之前的香薰机在体积方面更小巧,更易携带外,它并不用加水,而是直接使用能小风机,靠风机的吹动来散发其精油的香味。正因为如此,它的嗅觉有效距离也就在50cm左右,在诸如汽车内或者自己的办公座位上可以单独享受这份惬意。

4_o

MUJI这款便携式香薰机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将精油滴在香薰机里的附有毛毡面的支架上,然后将这个支架放回香薰机内,通过小风机的吹动,香味就能自然而然的散发出来了。我们知道,MUJI的精油种类还是比较多的,所以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广。

5_o

MUJI便携式香薰机采用的USB充电方式,在续航方面,一次充电可最大使用8个小时,充满电需要3.5个小时。在开启香薰机后如果没有操作,在2小时候香薰机会自动切断电源,此外,这个香薰机不光体型小,重量也仅为72g,平时出门带上一小瓶精油,USB充电线以及香薰机,也就一个零钱包大小。有这么个香薰机随身在手,还怕不能随时放轻松嘛!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