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高通拒绝博通收购 贾跃亭造车最后的希望濒临破灭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据PR Newswire北京时间11月13日报道,高通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全体一致决定拒绝博通公司在11月6日提出的主动收购要约。

高通正式宣布拒绝博通收购要约:被严重低估

凤凰科技讯 据PR Newswire北京时间11月13日报道,高通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全体一致决定拒绝博通公司在11月6日提出的主动收购要约。

“董事会一致认为,相对于公司在移动技术的领导地位以及我们的未来增长前景,博通的收购要约严重低估了高通,”高通执行主席兼董事会主席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说。

俞永福或将转战阿里投资甩手大文娱已基本定局

据明天财讯了解,阿里内部早在3个月前就有俞永福即将职务变动的传闻。多位知情人士向明天财讯透露,俞永福将不再负责阿里大文娱,而是在阿里内部回归老本行:投资。“他会和蔡崇信一起做投资。”有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将给俞永福安排何种头衔目前尚不清楚。

大众董事长:公司正在考虑推出电动版甲壳虫

根据外媒Engadget 的报道,大众汽车旗下的怀旧驱动型电动汽车可能不会局限于ID Buzz。这家知名汽车制造商的董事长Herbert Diess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众汽车公司正在认真考虑开发一款电动甲壳虫。

这不仅仅是因为电动车被认为是未来的交通工具,Diess指出,一辆甲壳虫汽车将“更接近历史”,因为该公司的新电动平台(MEB)非常灵活,它可以回到最初车型的后轮驱动。从理论上讲,这也增加了恢复前部行李箱空间的可能性。

FF首席财务官“闪电”离职,贾跃亭造车最后的希望濒临破灭

FF前首席财务官Stefan Krause Stefan Krause于今年3月7日正式加盟FF,在此之前,其曾先后担任德意志银行,宝马集团CFO,拥有近30年的金融和汽车领域的管理经验。在Stefan Krause加入FF时,贾跃亭曾做了高调的宣传,发微博称其为世界级大咖,“未来,Stefan Krause将利用在国际金融、汽车与技术领域的经验推动内部发展以及投资者多元化,并拓展FF的全球业务。”

避税丑闻、球衣破损、巨星遮标:耐克这是怎么了?

在2017年福布斯体育品牌价值排行榜上,运动用品巨头耐克依然以296亿美元的价值排名第一,双十一试水智慧门店的他们,也在中国交出了不错的答卷。

Canaccord分析师Camilo Lyon表示:“耐克在这一季度促销力度更大,更多的鞋类平台销售则减缓。耐克略显过时的创新流程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步。”与此同时,GoldmanSachs将耐克的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