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董事长:公司正在考虑推出电动版甲壳虫


来源:威锋网

根据外媒Engadget 的报道,大众汽车旗下的怀旧驱动型电动汽车可能不会局限于ID Buzz。

原标题:大众董事长:公司正在考虑推出电动版甲壳虫

根据外媒Engadget 的报道,大众汽车旗下的怀旧驱动型电动汽车可能不会局限于ID Buzz。这家知名汽车制造商的董事长Herbert Diess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众汽车公司正在认真考虑开发一款电动甲壳虫。

这不仅仅是因为电动车被认为是未来的交通工具,Diess指出,一辆甲壳虫汽车将“更接近历史”,因为该公司的新电动平台(MEB)非常灵活,它可以回到最初车型的后轮驱动。从理论上讲,这也增加了恢复前部行李箱空间的可能性。

对于大众汽车公司来说,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大的飞跃。该公司的首个ID 概念是一款后轮驱动的掀背车,因此它可以重新设计用于甲壳虫汽车复古轿式底盘的动力系统,从本质上讲,目前的甲壳虫跟高尔夫(Golf)很相似。ID 发出的电量相当于168 马力,充电一次可以行驶370英里,不过我们不会指望这些数字在电动甲壳虫上保持不变。

Engadget 表示,当大众的董事会投票决定将其刚刚起步的电动汽车战略扩展到目前计划的15 款车型时,预计将会做出更坚定的决定。然而,很难想象大众会拒绝一辆电动甲壳虫,因为这款车型几乎可以说是大众的代名词,电动版甲壳虫可以作为旗舰产品,吸引消费者进入汽车展厅。

大众汽车的原始标志性的甲壳虫在1938 年推出时,采用了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配置。目前的甲壳虫是在1997 年复活的版本,是一种更传统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它也是基于与高尔夫相同的平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